住五星酒店吃豪華大餐…這是王思聰傢的狗(圖)

鳳凰娛樂訊王思聰因 富二代 身份和犀利言辭走紅,連帶他傢的狗狗也紅瞭。他為自己的愛犬註冊瞭一個微博賬號 王可可是個碧池 ,這個微博賬號經常會曬出愛犬&l




王思聰愛犬

鳳凰娛樂訊 王思聰因 富二代 身份和犀利言辭走紅,連帶他傢的狗狗也紅瞭。他為自己的愛犬註冊瞭一個微博賬號 王可可是個碧池 ,這個微博賬號經常會曬出愛犬 王可可 的近照。



王思聰愛犬食物菜單



王思聰與愛犬(資料圖)

3月7日下午,這個微博曬出瞭王可可去住五星酒店的照片,還吃瞭幾道 汪星人特色精選 大菜,有魚有肉相當豪華。網友紛紛感慨: 待遇真不錯 土豪傢的狗,羨慕不來 。

相關新聞:

王思聰愛犬走紅:狗鏈要愛馬仕 不是斐泉水就塞牙



王思聰愛犬

ID:王可可是個碧池

自我介紹:狗生贏傢

生日2014年4月5日

關註7人

粉絲71026人

前天晚上,微博上出現瞭一隻新的網紅,沒錯是按 隻 算的,因為那是一條狗!一條名叫@王可可是個碧池的阿拉斯加犬。這條狗大半夜滴上瞭微博熱搜榜和熱門話題榜,這條狗的微博是刷新一下就漲十幾二十個粉絲的那種級別,天啦嚕,為什麼一條狗都能讓普通網民們這麼沒有存在感?!

啊,因為,不但打狗要看主人面,粉一隻狗,也和主人有很大關系!

Q:這條狗是誰傢的?

A: 國民老公 王思聰傢的。

Q:它是資深微博er?

A:從2014年6月27日開始發微博,截至昨天下午6時,發過36條微博。

Q:開博兒童雞精滴雞精快大半年瞭,怎麼這才突然殺上微博熱門話題榜?

A:因為它主人終於肯認它瞭

本周一下午3點44分,這條狗發瞭一條微博: 快來給我抓癢啊! 癢瞭一天多沒人理,到周二晚10點25分, 親爹 王思聰終於天良發現,在微博上用自己的ID轉發吆喝: @回憶專用小馬甲馬建國,想賺點外快嘛? 網紅小王一聲喚, 老公!我來我來! 立馬在全國各地響起。

Q:除瞭網紅小王,還有誰給這隻狗加持?

A:還有個有700多萬粉絲的人氣博主

擁有700多萬粉絲的微博人氣博主 @回憶專用小馬甲 對思聰的召喚迅速作出反應,在周二晚10點34分,向自己傢的薩摩犬妞妞、折耳貓端午道別: 我已經卷鋪蓋出發瞭!再見瞭妞妞端午,我有新傢瞭。 之後又1小時內,他連發兩條微博向小狗小貓解釋自己離傢出走的原因。這三條微博共獲得超過12萬的轉評贊。

Q:為什麼是它?

A:王可可本狗回答, 那一天開啟我的炫酷狗生,隻因在狗群中我爸比多看瞭我一眼,#緣分吶# 。

Q:當王思聰的狗有什麼特別?

A:據王可可小姐自述: 爸爸對我真好,知道我對BV和愛馬仕以外的狗鏈都過敏,喝水不是斐泉就塞牙 (度娘告知小編,斐泉是由斐濟群島天然自流水的水源處直接裝瓶的世界頂級瓶裝水)

Q:它用什麼發微博?

A:網友們並不關心它用手爪還是腳爪,隻關心它用的是腎6,還是Plus。

Q:它在微博上關註什麼人?

A:共關註7個ID,其中一個是它爹,一個是它狗界的 偶像 ,但現在已經不 偶 瞭。

王可可關註的對象比他爹關註的更少(王思聰微博關註對象人數是208人),可見被這隻狗關註分分鐘更金貴。當中除瞭它爹王思聰、幾個人氣微博外,還有它的同類@後會無期馬達加斯加(韓寒電影《後會無期》裡的阿拉斯加犬)。

@後會無期馬達加斯加曾是王可可的偶像,去年7月28日,王可可小姐發微博表達過對馬達加斯加的愛慕: 看中它瞭 。但小馬後知後覺,昨日下午才知道這隻狗界博主同類是王傢千金。小馬表態: 怎麼辦,我要戀愛瞭嗎? 可惜王小姐心境已變: 當初你對我愛理不理,現在我讓你高攀不起。誰讓你當時不理我,現在出門右轉拿滴雞精哪家好號排隊。

楓之雪飄:臥槽 一條狗都能上頭條真是 狗仗人勢 啊。

Sophieflyfly:心疼汪峰。

花開茶靡伴餘香:王可可!!來來來,給你爸爸拍個照,我想當你媽,給你鏟屎。

夏有麋鹿:不知道思聰還缺狗嗎,上過大學那種。

張小才:豆豆啊,下輩子投胎做王思聰傢的吧,半夜都能上熱門。

勵志土豆:尼瑪,一條狗也用Plus?

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子:我發現我竟滴雞精功效然嫉妒起一隻狗。

貓貓犬之助小姐:王思聰的汪用Plus有啥瞭不起的,貓貓我也是用腎6的,沒Plus隻是因為我是小型犬。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狗生贏傢!王思聰為狗狗做美甲表情寵溺

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y0.ifengimg.com/pmop/2015/08/11/cd73cbf5-1cea-4ebd-93f0-739f61340af0.jpg

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zb177j9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