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演員陳學冬吐露心聲:父母離異,從小就像角色容金珍一樣(全文)




臺海網9月15日訊《解密》主要圍繞 數學奇才 容金珍破解 超級密碼 紫密、黑密,展開瞭一段隱秘的傳奇故事。身為粉絲心目中 高顏值鮮肉 的陳學冬,為何會以帥氣軍裝亮相出演容金珍,不少人充滿好奇。

前天晚上,陳學冬透露瞭拍攝背後的故事,和他埋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。

父母離異從小就四處為傢

一件白襯衫搭配淺色牛仔褲,前天晚上,陳學冬以標準的 國民男神 裝扮出現在廈大科學藝術報告廳,瞬間車用重低音喇叭點燃瞭現場廈大學子和粉絲們的熱情。

在舒緩的伴奏聲中,陳學冬第一次作為朗誦嘉賓在現場朗誦瞭麥傢小說《解密》片段,他的好嗓音更是引發現場 冬冬迷 的尖叫聲。

陳學冬說,一個演員要拍一部作品一定要尊重原著作者,如果原著作者不認可,那一定是拍不好的。所以在拍《解密》前,他特意通過一個朋友,得到麥老師太太的微信,才最終在杭州得以見到瞭麥老師。

談到容金珍這個角色,引發瞭陳學冬對童年的回憶。 容金珍跟我挺像的。 陳學冬說,小時候父母離異,感覺自己沒人要,從小就四處為傢。那時成績也不算優秀,但總能考進省重點學校,原因是他有很好的音樂天賦,總是以特長生的身份進入。

陳學冬說,成為一名藝人,完全是靠自己爭取來的。傢人的意願是希望他出國留學,學個工商管理類專業,畢業後回來繼承父業,成為一名商人。但他跟傢人說, 我喜歡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,如果不讓我試,我一定會恨你們,如果我試瞭,失敗瞭,我恨自己,但從此聽從你們指揮。

這一試,陳學冬最終考上上海音樂學院,終於成瞭一名藝人。

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剛拍戲時曾飽受冷嘲熱諷

陳學冬透露,剛開始學著拍戲時,他經常被人指責、嘲諷。 曾經有一位挺有名的演員,在跟我演對手戲時,總是不看我的臉。 陳學冬回憶說,當時他請求對方 看我一眼吧,這樣我們能有更好的交流 。可是那個名演員四聲道擴大機推薦卻回: 你不要要求我怎麼演,你去問導演,導演讓我怎麼演我就怎麼演。


為瞭拍好戲,陳學冬還經常跑到菜市場等地,蹲在一旁觀察人傢怎麼賣菜,正是這樣的一次次用心觀察、揣摩,成就瞭今天的 容金珍 。

如今,當陳學冬自己成為一部部戲的主角時,他反而感謝人生中那些各式各樣的人。他說,正是他們這樣的存在,讓自己有今天站在這個位置上的機會。同時,他也不忘鼓勵同學們, 隻要心中有夢想,相信自己,總有一天可以做到 。



(原標題:演員陳學冬吐露心聲:父母離異,從小就像角色容金珍一樣)

DSP擴大機推薦 DSP擴大機

本文來源:臺海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lzb177j9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